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1月27日,新浪微博被约谈,由于其平台存在内容管理问题,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微博问答功能、热门微博榜明星和情感版块、广场头条栏目情感版块暂时下线一周,进行全面整改。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经过一周时间的等待,全新的微博热搜榜正式上线,并增加了“新时代”栏目,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之前微博负责人就曾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理应具有更高的价值标准和更大的责任担当。

我们将加大与正规媒体的合作力度,提升内容服务质量。增加技术和人力投入,提升对违法有害信息的管理水平,维护网络空间信息传播秩序和良好生态,为广大用户营造更加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

微博热搜榜重新上线:内容以正能量为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