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牛轧糖登顶安卓系统装机率No.1:奥利奥刚突破1%

【TechWeb报道】Android系列是出了名的用户使用版本永远比最新版慢1-2年。从去年8月份的第一个正式版算起,Android 8.0 Oreo已经发布了半年了,但Google官方发布消息,8.0和8.1两个版本加起来占比终于是突破了1%。

这个1%,对比iOS 11普及率简直不值得一提,虽然苹果方面把iOS 11用户体验优化的并不优秀。谷歌现在还是凭借7.0牛轧糖和6.0棉花糖来服务于用户,占比分别达到了28.5%和28.1%,两者相加有56.6%份额。

从之前消息上来看,未来谷歌将对Android 9.0实施大力解决碎片化严重的问题,深度集成Project Treble模式,帮助各大厂商能摆脱对底层更新的依赖,可以更快的提供系统升级。

目前只能说好事多磨了,大部分第三方厂商也会在上半年升级系统,届时不少品牌的旗舰机,皆会体验到Android 8.0以上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