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ZUK三款手机迎来ZUI 3.5系统更新 基于Android 8.0

【TechWeb报道】虽然经历过一次调整,联想曾彻底放弃了ZUK这一品牌,但常程的回归,又让ZUK拥有重生的可能性,在ZUK是否卷土重来之前,联想一直没有放弃ZUK手机的系统更新,这个还是比较良心的。

目前,ZUK Z2、ZUK Z2 Pro和ZUK Edge三款 迎来了ZUI 3.5更新版本,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为Android 8.0,三款手机同时收到更新,联想这波还是做的不错的。

而现在,ZUK手机获得更新,此次更新版本为ZUI 3.5,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竟然是Android 8.0,目前支持升级的机型有ZUK Z2、ZUK Z2 Pro和ZUK Edge三款。

ZUI 3.5更接近原生安卓风格,看来它主要像Android 8.0设计风格看齐,不仅重新设计了卡片式通知中心,同时电话短信界面也更加简约。此外还加入了应用分身、全新U健康等。

目前还只是一小部分用户收到更新推送,还没有收到的不用担心,耐心等等或许年后联想会完成推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