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接入苹果Apple Store:内地41家零售店支持在线支付

【TechWeb报道】2月7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从今天起,小伙伴们可以在内地的41家Apple Store零售店用支付宝付款。至此,Apple的中国官方网站和App Store和线下零售店,不论你买硬件还是软件,哪怕是给蛙儿子买便当,不仅能支付宝,还可以花呗喔。

1

到目前为止,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和App Store和线下零售店,无论购买硬件还是软件均支持支付宝以及旗下的花呗进行支付。

此前在苹果线下零售店,用户可以使用现金、银行卡以及Apple Pay的方式支付,在支付宝纳入后,在苹果Apple Store当中可使用的支付方式增加到四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