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官方回应微信6.6.2版本 在MIUI 9“传送门”失效问题

去年7月的发布会上,MIUI9带来了“快速查找照片”“信息助手”“传送门”三大新功能。

MIUI 9“传送门”在微信6.6.2版本失效 官方回应

其中“传送门”功能很有意思,在MIUI9中,只要长按文字内容,即可立即得到智能结果,一步直达目标内容。在微信里就能实现一步看淘宝、查地图、找餐厅等功能。

MIUI 9“传送门”在微信6.6.2版本失效 官方回应

不过近日,有部分米粉反馈称,MIUI传送门在微信内无法使用。经MIUI工程师验证,这是因微信Android 6.6.2 版本(及以后版本)对聊天会话页面进行了特殊的重构定制,导致用户在使用传送门功能时,系统无法获取到任何文本内容来进行智能分析,传送门功能在微信内失效。

官方表示,“对于此次传送门功能在微信应用中的失效,我们深表歉意!现在MIUI团队在努力尝试沟通和解决该问题,请大家耐心等待。在此期间,大家依然可以在除微信之外的应用中正常使用传送门功能。” 

MIUI 9“传送门”在微信6.6.2版本失效 官方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