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锤子中枪:微信封禁传送门 Onestep

近日,有小米和锤子的用户发现自己手机的“传送门”和“Onestep”功能在微信中无法正常使用了。

小米MIUI的“传送门”只要长按文字内容,即可立即得到智能结果,一步直达目标内容。在微信里就能实现一步看淘宝、查地图、找餐厅等功能。

小米锤子中枪:微信封禁传送门、Onestep

而锤子Smartisan OS的“Onestep”则能够快速分享,发送文字、图片、文件等等,大大提高操作效率。

小米锤子中枪:微信封禁传送门、Onestep

据悉,之所以这两个功能无法使用,是因为微信升级到Android 6.6.2版本后,对聊天会话页面进行了特殊的重构定制,导致用户在使用传送门和Onestep时,系统无法获取到任何文本内容来进行智能分析。

对此,小米MIUI团队表示,“在努力尝试沟通和解决该问题,请大家耐心等待。在此期间,大家依然可以在除微信之外的应用中正常使用传送门功能。” 

而锤子方面尚未回应,有锤粉给出临时解决方案,重新安装微信6.6.1版本。

小米锤子中枪:微信封禁传送门、Oneste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