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易到投放新春广告:Byebye J先生

鸡年即将过去,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拍到易到新投放的广告,广告语为“Byebye,J先生。“易”路同行,温暖“到”家”。

易到投放新春广告:Byebye J先生

其中“J先生”引人遐想,有人表示其一语双关,既寓意告别鸡年,同时也是告别贾跃亭。

易到投放新春广告:Byebye J先生

有ID为“易到客服”(未认证)的微博账号在评论中表示,感谢您对小易的关注:J先生已是过去式了~小易同学现在已更换新的韬蕴老师了呢,相信在韬蕴老师的带领下小易会加速优化司乘双方的用车体验,未来将会有更多惠利政策提供给大家!

2017年6月底,易到宣布变更控股股东,乐视完全退出,原易到董事长何毅、CEO彭钢等乐视系前高管先后离职;同时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正低调对易到进行改造。截至目前,易到已在全国30城市获得网约车牌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易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