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Note 5A

许多同学都喜欢刷机,体验不同的系统风格,保持着手机新鲜度,而刷机工具也有很多,其中TWRP最为出名。

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Note 5A

TWRP是国外安卓爱好者开发的一款工具,全名为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主要作用包括刷机、备份、救砖等等。TWRP号称是无论怎么折腾,只要手机还能开机,就能救回来,是一直活跃在开发者和玩机爱好者中的神级软件。

在前段时间,该工具更新了对红米5、红米5A机型进行支持,并且谷歌在AOSP中为recovery开放了触摸支持,今后无论是TWRP还是官方Rec,操作将会进一步提升。

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Note 5A

而现在又新增了几款新设备,其中包括红米Note 5A和摩托罗拉Moto Z2 Force等设备,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