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Galaxy S8重新推送安卓8.0

作为第一大手机厂商,三星在系统升级速度上一直不怎么快,但慢工也不一定出细活,安卓8.0上三星就意外翻车了。

本月初,三星开始向Galaxy S8、Galaxy S8+正式推送安卓8.0,这也是三星第一次为旗下设备升级奥利奥,结果被发现存在严重问题,会导致手机频繁重启。

因此一周之后,三星就暂停了本次推送。

翻车了再来!Galaxy S8重新推送安卓8.0

现在,三星重新开始向Galaxy S8/S8+推送安卓8.0了,版本号也升级为G950FXXU1CRB7、G955FXXU1CRB7(旧版末尾两位为AP),体积超过530MB,比之前大了不少。

重新推送的第一站还是在德国,其他国家和地区将陆续跟上。

至于国行S8系列的安卓8.0,按照此前说法还存在Bug,仍需等待一段时间。

翻车了再来!Galaxy S8重新推送安卓8.0

翻车了再来!Galaxy S8重新推送安卓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