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米粉欢呼:小米5/小米MIX有望更新安卓8.0

【TechWeb报道】Android 8.0虽然发布多时,但成功吃上它的手机到目前为止还不算很多,比如说小米系列目前仅有小米6、小米MIX2和小米A1成功尝鲜,但现在好消息是,据XDA dev最新报道,小米5/MIX两款老旗舰即将升级Oreo底包。

timg (5)

但话说回来,由于固件仅仅是泄露的内部版本,所以仅仅证实了小米内部正在开发,但并不意味着很快就会推出。不过对于依然还在使用小米5的老用户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发布于2016年的小米5搭载5.15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骁龙820芯片,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128GB机身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3000mAh电池。

小米5发布之初运行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去年在享受到Android 7.0的升级福利后,今年又有望尝鲜安卓8.0,确实值得庆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