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开工别慌!你可知还有这么多新年红包可以领

2018是个福年,头条的集生肖、马爸爸的集五福、还有微博、QQ里一些零散的小包,总之今年的红包大家肯定都收获不少吧。

转眼间就到了各单位开工的日子,你的单位派利是了吗?没派也没关系,因为还有一些红包至今仍然有效,开工的早晨先别急着开工,花上两分钟给自己抢个大红包吧!

开工别慌!你可知还有这么多新年红包可以领

1、云闪付

“云闪付”听起来是不是有点陌生,可它的东家大家却十分熟悉,这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国银联”。

作为对抗支付宝、微信的终极武器,“云闪付”正是银联拉人头的重要工具。

现阶段只要打开“云闪付”主界面 ,就可以直接签到领现金,和支付宝一样,如果你能推荐身边的朋友使用云闪付,还能获得8元到2018元不等的随机大红包。

不过小编最看中的,还是它的转帐领红包功能,付个款都能领钱,找谁付不都一样么!

开工别慌!你可知还有这么多新年红包可以领

2、支付宝

支付宝的五福集完了,可不代表人家就没有别的红包了。在它的主界面中找到“惠支付”,然后点击“发红包赚赏金”,页面中间会出现一个“立即赚赏金”的大按钮。

挑选一种推广方式(支持二维码、搜索码、淘口令等),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只要好友扫取你的二维码,就能立马获得一个红包,在实体店购买东西时直接抵扣。

同时支付宝也会随机分配给你一份红包,尽管现在的赏金不像之前那样多了,但苍蝇再小也是肉呀!多多益善吧。

开工别慌!你可知还有这么多新年红包可以领

↑↑↑支付宝推荐领赏金

开工别慌!你可知还有这么多新年红包可以领

3、东方财富通

节前A股市场大幅反弹,尤其是假日期间美股及周边股市的连续反弹,给了A股股民不少期望。

东方财富通是小编经常在用的一款APP,也算是股票市场中的老牌了。打开新版后,你会发现首页顶端有一个“2018新福袋”的小提示,点击会立刻显示出一个“大红包”图标。

小编抽到的是所谓价值26000元的炒股五大神器,不过看列表中还是有网友抽到了88元现金大红包。总之这东西厂商推广的意味大,不过试试手气也无妨,万一弄个现金红包呢!

开工别慌!你可知还有这么多新年红包可以领

写在最后

新的一年总要开开心心的,如果你的红包还没有抽到手软,不妨试一试上面这些小东东吧。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