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低端机即将迎来Skype更新:音频/视频质量将获提升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正在向Android用户推送Skype更新。这是一个针对老版本系统推出的更新,它将为低端Android机带来更加优质的音频和视频质量。据了解,更新优化的对象为版本号为4.0.3至5.1的Android系统。

Skype_Android_update_1_768x488.0.png.jpg

微软表示,该版本将同时减少对内存和空间储存量的消耗,这将能够带来更优质音频和视频的好处,另外设备在获得更好性能表现的时候也不会出现过热的情况。更新预计在未来几周在全球推广。

微软的这种方法有点像谷歌对Android Go的处理:一个不需要占用太多处理能力、RAM或储存空间的精简版Android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