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OPPO官方宣布ColorOS 5.0系统 适配全面屏+智能AI助手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OPPO官方近日自爆了R15系列异形全面屏外观设计,配置还处于保密阶段。现在最新消息,OPPO官方宣布,ColorOS 5.0全新视觉,显然这是为R15系列新机定制的,适配全面屏+智能AI助手。

692

据消息了解,OPPO R15系列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同时还将为新机搭载全新升级的ColorOS 5.0系统,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基于android 8.1操作系统打造的,内置智慧的AI智能助手+智能服务。据官方表示,ColorOS 5.0的桌面图标、壁纸等都进行了重新绘制,根据R15系列不同的外观配色,设计了多套主题,匹配手机颜色,做到内外视觉效果统一。

694

新版系统对全屏多任务操作进行了优化,OPPO R15在横屏使用时,刘海两侧可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常用操作。而且横屏时可同时使用两个应用,支持其中一个应用悬浮在另一个应用界面上显示,无需切换应用,比传统的分屏模式跟进一步,实现全屏多任务操作,同时还对市场上大多数的主流APP进行了适配。

693

最后,OPPO R15系列有星空紫、热力红、雪盈白三种款式,而R15梦境版有梦境红。这些配色设计是来自当今美国工业设计的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凯瑞姆·瑞席),共同设计的。看来这次与以往的设计风格,个性更时尚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底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