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蚂蚁森林种树排行榜:上海遥遥领先 杭州力压北京

3月12日植树节,支付宝蚂蚁森林也相当活跃。先是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5亿元,联合3亿多蚂蚁森林用户共同造林600万亩、植树5亿棵,支付宝也上线讲故事参观蚂蚁森林活动,将选出5位用户去实地参观。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2017年底,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已累计种植和维护真树1314万棵,守护12111亩保护地,分别位于内蒙古阿拉善、鄂尔多斯、巴彦淖尔、甘肃武威等地区。

那么就地域划分,哪里的用户蚂蚁森林植树热情最高呢?

蚂蚁森林种树排行榜:上海遥遥领先 杭州力压北京

根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上海市(支付宝新总部所在地)用户已经累计在蚂蚁森林植树85.9万棵,全国遥遥领先,在前20名的城市中占比高达13.4%。

其次是阿里巴巴总部、支付宝原总部所在地杭州市,61.8万棵,而北京市以57.2万棵排名第三。

其他进入前十名的城市还有:合肥市、武汉市、深圳市、广州市、苏州市、南京市、成都市,而前20名的城市合计种树643.2万棵。

不知道你种了几棵呢?

蚂蚁森林种树排行榜:上海遥遥领先 杭州力压北京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蚂蚁森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