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公布Android O推送时间表 这些手机将会提升系统

【TechWeb报道】尽管谷歌很早就公布了Android O系统也就是8.0版本,但手机厂商由于有自己的UI,所以需要一定时间适配新功能并从新开发。一般手机厂商不会太快反映,我们现在买到的手机大多数依然使用了基于Android 7.1版本定制的系统。

QQ图片20180313095305

不过升级总是要进行的,最近三星土耳其官方网站和加拿大官网公布了Android O的推送时间,一些2017年的新型号手机会抢先得到更新。

QQ图片20180313095308

信息显示S7系列、Note 8系列、A系列和S8系列均会在近期内得到更新,另外Xcover 4、Tab A系列平板等产品也会在稍晚些时候更新,预计今年上半年市售主流的移动终端都会进入到Android O系统当中。

不过手机厂商永远也赶不上谷歌推出新Android的速度,毕竟今年5月份Android P也就是9.0版本也要公布了,上周谷歌刚刚放出Android P的第一个预览版本,支持屏幕“刘海”是最大的特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