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宣布Android Wear更名 以后叫做Wear OS了

【TechWeb报道】谷歌针对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操作系统,不过面对市场变化操作系统也在不断的调整当中,比如Chrome OS正在逐渐与其他桌面系统融合在一起。而原来的Android Wear也发生了变化。

QQ图片20180316104331

根据谷歌官方的消息,Android Wear系统将更名为Wear OS,并且在未来数周内会发布软件更新。

谷歌认为,这次更新能够更贴切的表达对穿戴市场的未来的愿景。不过更名似乎对现有的设备没有太大影响。Android Wear是针对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准备的操作系统,在原来Android基础上进进行了大量优化和简化。不过随着不断变化,似乎与原来的Android系统已经有很大区别,或许更名是为了摆脱Android的标签。

毕竟对于穿戴设备来说,并不会受限于某一种手机操作系统,而是更独立的存在,无论是Android还是iOS都可以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