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荣耀公布EMUI8.0+安卓8.0适配机型:这11款手机在列

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公布了荣耀手机EMUI 8.0+Android 8.0最新适配计划,共计11款手机在列,快看看有你的手机没?

荣耀公布EMUI8.0+安卓8.0适配机型:这11款手机在列

赵明发微博表示:“应广大花粉们的强烈要求,荣耀畅玩6X也加入了EMUI8.0升级的大家庭!为了让大家尽快用上最新的系统,攻城狮们日夜兼程,至此荣耀共有11款产品适配EMUI8.0+Android 8.0”

从适配机型名单来看,基本覆盖了荣耀2016年以来的绝大多数机型,包括畅玩系列的入门机型,也都在列。到2018年5月,这些手机将升级完毕。

据了解,EMUI 8.0基于Android 8.0深度打造,新增了智能助手、语音助手、智慧识屏等功能,同时在AI学习、流畅度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以下为详细适配名单:

荣耀9、荣耀V9、荣耀畅玩7X、荣耀8青春版、荣耀8、荣耀V8、荣耀畅玩6X、荣耀Note 8。

荣耀公布EMUI8.0+安卓8.0适配机型:这11款手机在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