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荣耀官方宣布:EMUI8.0+安卓8.0适配机型多达11款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之前荣耀公布过EMUI8.0适配机型,多达荣耀9款机型。现在最新消息,荣耀官方宣布EMUI8.0+安卓8.0适配机型共有11款。

1

据消息了解,在今年1月份时候,荣耀官方公布了旗下支持EMUI 8.0的机型,将包括荣耀V10、荣耀9、荣耀V9、荣耀7X、荣耀8青春版、荣耀9青春版、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 8。

现在微博赵明发布微博表示:"荣耀畅玩6X也加入了EMUI8.0升级的大家庭!为了让大家尽快用上最新的系统,攻城狮们日夜兼程,至此荣耀共有11款产品适配EMUI8.0+Android 8.0。"

最后,通过适配名单来看,基本覆盖了荣耀2016年至今的大多数机型,适配计划到5月份才能完毕。对于荣耀用户来说,这是好事,至于升级之后会有怎样的提升,这也要看荣耀优化程度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