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软Edge浏览器扩张阵营 已经登录iPad和Android平板

【TechWeb报道】微软如今在浏览器方面全部精力都放在了Edge上面,不仅Windows系统上大力推广这款浏览器,还试图将这个浏览器蔓延到其他平台当中。去年Edge登陆了苹果iOS手机平台和Android手机平台,现在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已经登录平板电脑。

微软表示,Edge浏览器面向iPad和Android平板用户开放,Edge浏览器能够在移动端和PC端进行内容和数据同步。

21

在Edge浏览器当中,微软提供了一个叫做Continue On Pc的功能,目的就是让用户可以在PC和移动终端切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使用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以上的版本,否则无法使用。

另外,用户使用微软账号进行登录之后,就可以将记录的页面密码、收藏夹和阅读列表等内容在所有设备上同步。此外,该浏览器还内置QR二维码读卡器,基于语音搜索功能以及隐私保护浏览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