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理财通开放大额还信用卡:最高100万 免手续费

很多小伙伴习惯在微信里还信用卡,因为可以使用余额支付,相当于换种方式免除了微信零钱的提现手续费。

今天,微信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理财通开放大额还信用卡,而且免手续费。

据悉,使用理财通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存在理财通的货币基金不用取出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

目前已有4家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支持最高100万元还款,其他银行将会陆续放开,目前还款上限为5万元。

作为一款生活应用,微信信用卡还款致力于让微信用户一站式便捷管理多张信用卡,具有极速到账、账单透明、定时提醒、安全放心等特点。

部分支持查询账单的银行可设置每月自动还款,银行出账单后,每天更新剩余应还金额,还款日将按最终的应还金额自动还款,不用担心逾期。

微信理财通开放大额还信用卡:最高100万 免手续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