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全国首创:浙江支付宝在家刷脸就能提取公积金

曾经需要跑到公积金中心办理、还要带上各种证明材料才能提取的公积金,现在在支付宝上刷脸,就能坐等钱到账了。

全国首创:浙江支付宝在家刷脸就能提取公积金

只要是浙江省直单位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即日起可在支付宝上办理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本市本人购房提取等业务。一次都不用跑、一份材料都不用带,这项服务在全国尚属首创。

操作方式:在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依次点击“公积金-公积金查询提取-浙江省直单位公积金”,刷脸即可办理提取,全程操作不过几分钟。

据浙江省公积金中心信息部门负责人透露,该业务仅上线两天,用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人数,是线下网点提取人数的10倍还多。

未来,支付宝不仅能提取公积金,还能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异地转入等更多业务。

全国首创:浙江支付宝在家刷脸就能提取公积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