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摩拜单车荣获2018年iF&红点两大国际设计奖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8年获奖榜单揭晓,摩拜参评的new lite3.0借助其优秀的工业设计水平和独特的产品定义,从来自57个国家的6000多件产品中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摩拜new lite3.0是第二次获得国际级设计奖项。今年早些时候,该产品曾斩获2018iF设计大奖。

摩拜单车荣获2018年iF&红点两大国际设计奖

摩拜new lite3.0采用全新外观和创新技术,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

摩拜单车荣获2018年iF&红点两大国际设计奖

同时,以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超20万次实验数据为依托,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

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new lite3.0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摩拜目前已先后进入中国、新加坡、英国、美国、意大利、荷兰、日本、泰国、韩国等15个国家超过200个城市,运营着近900万辆摩拜单车,为全球超过 2 亿用户提供着智能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荣获2018年iF&红点两大国际设计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