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重磅更新 支持Siri唤醒付款码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如今支付宝支付已经遍布我们的生活了,购物、买菜、乘车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近日,网友发现iPhone已经可以使用Siri直接唤醒支付宝,并展示付款码进行付款了。用户只需要在解锁的情况,使用Siri输入语音“支付宝付款”,随后Siri就会自动切入支付宝的APP并进入付款码页面,相比手动去启动APP找到付款码界面还要更快。

146

当然,使用新功能的前提是必须使用最新版的支付宝APP,同时要赋予APP调用数据的全新,并且要在手机解锁的情况下使用。

147

不过这并不是完全全新的功能,苹果早在2016年的iOS 10中就已经开放了Siri的SDK,因此在Siri中就能直接控制已安装的第三方应用。比如,用户可以直接语音指示Siri通过支付宝转账给某好友,而现在则更进一步,在付款时直接调出付款码界面,日常使用中能带来的便利更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