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第374周更新预告:应用双开对小爱优化

本周五,MIUI开发版将迎来第374周更新,现在官方团队放出了更新预告,“应用双开”将更加完善。

具体来说,本周“应用双开”将为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支持设置使用小爱同学打开微信、微博、QQ时,默认使用的应用。

MIUI第374周更新预告:应用双开对小爱优化

在应用双开的设置->操作默认应用中,选择“使用语音助手唤醒”,即可根据需求,在使用小爱打开微信、微博、QQ时,默认打开主应用还是双开应用。

如今,已经不少小伙伴有两个微信号、QQ号,均在MIUI应用双开中登录,届时用小爱打开微信、QQ时就能根据自己的使用频率设置到底唤醒哪个帐号了。

MIUI第374周更新预告:应用双开对小爱优化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IUI MIUI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