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老机型也能升!ZUI 4.0预计7月上线

4月28日,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常程表示,联想S5的第一个OTA升级ZUI 3.7开始灰度。虽然本次只是一个小更新,但是官方预告ZUI 4.0离我们更近了。

老机型也能升!ZUI 4.0预计7月上线

此前常程曾在联想S5发布会上宣布,ZUI 4.0系统将于7月上线,适配机型有联想S5、联想K5、联想K5 Play、ZUK edge、ZUK Z2 Pro、ZUK Z2、moto z 2018、Moto Z2 Play、Moto青柚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优化了音效和改善触屏性能问题,以及U健康增加了睡眠功能和支持同步手表数据。

系统方面优化了音频参数,改善Volte通话和耳机播放音乐时的音效效果,解决了充电器兼容性问题。

升级注意事项:确保手机没有root,建议升级完成后再次重启系统,升级后首次使用可能会有短时响应慢或功耗提升的情况,这些都是正常情况,不必担心。

老机型也能升!ZUI 4.0预计7月上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