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发了个小广告:满满的电线杆既视感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准备到哪里去玩耍呢?支付宝不失时机地送上了新开通的境外服务和优惠,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申请电子签证可以用支付宝了

土耳其、缅甸、马来西亚,这三个国家的电子签证可以用支付宝付签证费了。

1)打开土耳其政府的官方签证网站https://www.evisa.gov.tr/zh

2)选择证件类型、发放国家、输入安全码

3)选择出境日期

4)输入个人信息

5)发放付费邮件

6)接受邮件并确认

二、境外用支付宝打车有优惠

澳大利亚出租车立减享5折,25元封顶。

三、买买买也有优惠

澳大利亚WHSmith领券享85折,50元封顶;

泰国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领券满20减10元;

香港、澳门万宁扫码线下物料到支付宝APP活动页面,领取50元代金券,领完即止。

四、近期其他重要事件

1、泰国的部分私人出租车和麦当劳接入支付宝;

2、东南亚又有四个国家:缅甸、老挝、菲律宾、柬埔寨开始支持支付宝消费;

3、支付宝和墨西哥的收单机构签约,即将接入商家;

4、支付宝在美国的合作伙伴First Data宣布新接入3.5万线下商户;

5、香港优衣库门店开通支付宝;

6、阿联酋迪拜市中心的The DubaiMall(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开通支付宝,购物、用餐和逛景点时都可以消费。

支付宝发了个小广告:满满的电线杆既视感

关注支付宝微信公众号的同学都知道,这恐怕是最不正经的一个公众号,各种非主流玩法,这次一本正经地介绍完了境外服务之后,又奉劝大家千万别说“首先我得有钱”这样的傻话,因为人生永远有选择。

所以,深入了解一下支付宝旅行总社,是不是有一种满满的电线杆或者火车站小广告的既视感?

支付宝发了个小广告:满满的电线杆既视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