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评测:安卓用户专享

 

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评测:安卓用户专享 还记得“腾讯文件”么?这个许久没更新的家伙最近更新了,并且带来了微信及手机QQ文件管理与清理功能等新功能,并且还能解压压缩包,支持多种文档格式的查看,一起来体验一下这个腾讯的良心产品吧。

良心产品 腾讯出品的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

微信手机QQ文件统一查看 清理查找很方便

新版腾讯文件会自动的将微信及手机QQ文件进行分类。用户打开腾讯文件首页就能看到“微信文件”和“QQ文件”两大分类。

点击进去还能看到更加详细的分类,腾讯文件将微信和手机QQ的文件划分为了“图片”、“视频”、“文档”、“其它”这几类,并且将分类文件按日期进行排序,这样用户查找起某个文件来就变得非常的方便。

良心产品 腾讯出品的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良心产品 腾讯出品的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

↑↑↑腾讯文件主界面和微信文件分类

在分类文件中,用户可以快速的将选择的文件进行加密、删除以及移动复制重命名、压缩等等的操作,也可将文件快速的发送到微信QQ好友及发送到我的电脑、添加到微信收藏。

良心产品 腾讯出品的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良心产品 腾讯出品的QQ微信文件清理神器体验

↑↑↑文件可进行的操作和可发送文件

除了单独的将微信及手机QQ文件分类出来外,腾讯文件还将用户手机里的文件也进行了分类,划分为了视频、图片、文档、安装包、压缩包及音乐这几大分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