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告别排队买票!微信扫码乘车支持深圳地铁

5月3日,深圳地铁运营官方微博预告,深圳地铁即将支持扫码乘车服务,现在它终于来了。

告别排队买票!微信扫码乘车支持深圳地铁

据媒体报道,深圳地铁目前已经开放扫码乘车测试,打开微信小程序(支持深圳地铁App、深圳地铁e出行和腾讯乘车码微信小程序三种方式),绑定个人信息,开通免密支付,点击乘车码,对准闸机扫码口,最快1秒钟就能打开闸机进站。

这项服务不仅可以减少排队购买单程票的压力,对于没有深圳通卡的市民以及外地游客来说也特别方便,坐地铁再也不怕没有零钱、忘记带卡了。

据悉,这项服务将于下周正式上线。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深圳市地铁乘车码过闸暂时只支持微信支付,后续还将继续完善包容开放的票务平台,计划可支持支付宝、金融IC卡、岭南通、银联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告别排队买票!微信扫码乘车支持深圳地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