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P手势操作首秀获赞:谷歌又进行了一番新优化

本周的谷歌I/O大会,Android P Beta出现了一些调整,其中最重磅的可能就要数原生的导航栏手势操作了。

Android P手势操作首秀获赞:谷歌又进行了一番新优化

原来底部的三颗虚拟按键精简为两颗,左侧是返回键,中间是一条横杠,目前的逻辑是:单击返回桌面、长按启动Google助手、上划进入多任务界面、两次上划打开应用抽屉、右划查询最近使用过的App。

其实,手势的概念并未是iOS 11首创,早年的webOS、Meego甚至BB10系统都可以称得上先驱。

当然,iOS 11和Android P手势的一个关键区别在于,谷歌依然没有完全砍掉虚拟按键,所以单击性的操作依然存在。

据XDA报道, Android Central采访到安卓软件团队的负责人Dave Burke,后者表示,它们又对手势功能做了值得大书特书的优化工作,开发者和热情的测试用户们很快就能体验到了。

Android P手势操作首秀获赞:谷歌又进行了一番新优化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ndroid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