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知乎用户数突破1.6亿:知识不应该是小众的

在“第五届盐Club新知青年大会”上,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透露:目前知乎注册用户数达1.6亿。

与此同时,知乎的用户结构也发生大幅变化,从服务一部分人的知识社区迈向普惠内容平台,大量二三线城市的用户在知乎进行讨论、分享和交流。

周源表示,中文互联网除娱乐化外,一定有另一条可选的道路。知识不应该是小众的,知识应该普惠每一位个体。知乎希望通过智能社区和后续的系列举措,让知识的生产方式和迭代效率发生质的改变。

周源还首次公开了AI在知乎的三大应用:信息与人的连接,信息的获取与推荐,平台的制度和氛围。

在信息与人的连接上,知乎通过AI产品“问题路由”为潜在回答者快速匹配感兴趣的问题,知乎近期将升级该功能。在信息的获取与推荐上,知乎应用算法为用户推荐感兴趣、且对用户成长有帮助的内容。

知乎用户数突破1.6亿:知识不应该是小众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