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官方确认MIUI 10将与小米8一同于5月31日正式发布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确认,MIUI 10将与小米8一同于5月31日正式发布。

5月23日,MIUI官微发布消息:“我是#MIUI 10#,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5月31日见。”

5月31日见!小米官方确认:MIUI 10与小米8一同发布

从官方海报来看,主文案类似去年MIUI 9的slogan“快如闪电”,只是改成了“快过闪电”。这就不难猜测,显然MIUI 10将继续在“快体验”方面下功夫,而且将超越MIUI 9,让人期待。

除了海报中的文字信息,整张海报中最醒目的无疑就是数字“10”了。后面的“0”显然不是一个正常的书写方式,圆形的数字“0”更像是全面屏的暗示,不出意外,全新MIUI10系统将会针对全面屏做更多的优化和创新,最大程度发挥全面屏手机的优势。

此前,有网友曝出一张小米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的图片,并表示此次发布会将有多款新品。随后,雷军转发此微博并表示,小米会在月底的深圳发布会发布多款新品,而至于新品的具体信息并没有透露。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除了已经知道的小米8纪念版,MIUI 10的登场同样让人振奋。

相信后续小米官方会逐步放出更多发布会相关的爆料,快科技也会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5月31日见!小米官方确认:MIUI 10与小米8一同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IUI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