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公交增加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支持101座城市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小米8周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品。现在最新消息,小米8手机发布之后,小米NFC新升级,小米公交增加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支持101座城市,总量达到167座。

s_6b274808e74b4654b4b4471626be18a4

据消息了解,随着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发布,小米NFC家族又多了两名成员。支持NFC的手机可以变身公交卡、门禁卡、工卡、食堂卡等各种用途,而公交卡无疑是最常用的。小米公交又迎来了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藉此新增支持101座城市,总量达到167座。

s_53c7eaabb4964b78aca771361e0000de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的互通卡,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范围内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地铁线路上使用。支持北京、天津、河北等的13座城市外,还新增支持南京、郑州、青岛、昆明、洛阳、贵阳等101座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

s_8d6cc49d8fd34a3f9a5aec3a8dc2a969_001

s_8d6cc49d8fd34a3f9a5aec3a8dc2a969_002

s_8d6cc49d8fd34a3f9a5aec3a8dc2a969_003

最后,小米手机凡是支持NFC的机型,将MIUI升级至最新版本开通即可。小米8探索版需要适配,暂时不支持。好消息是,京津冀互联互通卡限时优惠,小米用户开卡服务费最低只需要6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