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视频科技竟解决陪练难题?熊猫在线钢琴陪练引关注

“三分学,七分练”是钢琴老师们经常嘱咐琴童的学习规律,但凡忽视“练琴”的重要性,或是练琴方法不对,很容易影响孩子的学琴进度和练琴效率。通常情况下,孩子除了周末去老师那里上一次钢琴课,剩余时间不仅要在家练琴,还要每天面对课业压力、保证睡眠时间等,因此越来越多的琴童家长开始意识到,陪练方法是否科学,直接影响到孩子这短短几年的学琴成果。

现在大部分孩子练钢琴还是家长在陪,或者没人陪、孩子自己盲目练。这样的练琴方式往往会出现孩子练琴不规律、弹对弹错家长不清楚、低效碎片化练习导致回课效率低等问题。随着在线教育越来越热,出现了一种新鲜的教育方式---在线钢琴陪练,因其在时间和空间上的便利性,很多家长开始尝试这种新方式。到底为什么这样的在线陪练方式能迅速受到家长的青睐呢?以家长陪练和熊猫钢琴陪练为例来看。

线下陪练家长的困惑:陪练这条路到底该如何坚持下去

果妈是一位80后妈妈,儿子果果今年8岁,学习钢琴3年,在学钢琴的培训机构找老师陪练1年,果妈在家陪练2年。

起初考虑到果果年龄小,为了更好的引导孩子练习,前面近一年的练习都是在培训机构进行的。果妈回忆这段经历时说:“如果说这一年果果练琴300个小时, 那么就有另外300多个小时是在往返练琴的路上。”

后来果果慢慢适应后,考虑到时间成本,果妈开始亲自在家陪练,每周和钢琴老师学习完新课程后,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在家陪练或让孩子自己练习。果妈发现,只要老师不在身旁,回到熟悉的家里,果果顽皮贪玩、坐不住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了。总是找各种借口偷懒,“做完作业再练”“头有点疼不想练”而且一遇到不会弹的就索性以不会为借口跑去玩耍,这些现在成了果果学习钢琴的最大阻碍。

钢琴老师每次问起果果在家练琴的情况,果妈都满脸困惑,因为自己对钢琴所知甚少,再加上平常夫妻俩都忙着工作,也没有全心全意的陪着孩子练。日复一日的练琴,不仅让果果越学越艰难,甚至影响了他的其他学习,这样进退两难,果妈根本束手无策,陪练这条路她现在不知道是否该继续坚持下去。

熊猫钢琴陪练APP使用家长:找准适合孩子的练琴方式才能事半功倍

霞霞学钢琴两个月后,妈妈就给他用上了熊猫钢琴陪练APP进行在线陪练,之后的大半年在练琴问题上,霞霞都没怎么让她太操心。

霞霞妈觉得熊猫钢琴陪练深得她心,非常好地解决当下目前陪练的“痛点”——“没时间、不专业、孩子不愿练琴”。

熊猫钢琴陪练APP拥有众多专注钢琴教育,经验丰富的老师,遵循少儿成长规律,通过100%视频陪练的方式一对一在线辅导孩子练琴。陪练过程中,孩子可随时看到老师的示范演奏,老师也可以直观了解孩子的学琴进度, 实时解决练琴中出现的问题。贴心的日常陪练课后单和阶段性成长报告,孩子的进步和成长一目了然, 现在即使不陪练的霞霞妈表示通过这些也比以前更懂孩子了。

“通过熊猫钢琴陪练的全程专属课管,挑选陪练老师,排课啊都不用我操太多心。平常孩子有什么练琴疑问,随时在线咨询他们,总能得到耐心的解答。“霞霞妈说高兴的说:”现在霞霞也愿意主动练琴,相比自己在家陪练,让孩子和自己都痛苦,我还是喜欢熊猫钢琴陪练这样的方式,省心效果好,何乐而不为。”

在熊猫钢琴陪练的帮助下,霞霞弹琴越来越好,学习成绩竟然也上去了,成了老师特别喜欢的孩子!最近参加少儿钢琴比赛还拿了奖,让孩子的自信心大增。

看着熊猫钢琴陪练让霞霞一点一滴的进步,霞霞妈很感慨。她想告诉所有家长,选择适合孩子的陪练方式很重要!如果你家孩子在练琴上遇到难题,不妨试试熊猫钢琴陪练APP,也许陪练路上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从果果妈和霞霞妈的陪练经历来看,不同的陪练方式带来的陪练效果也大相径庭。通过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智能科技,熊猫钢琴陪练APP这一更加先进的“在线钢琴陪练”方式,更有利于营造一个轻松有趣的练琴氛围,让孩子练琴效果事半功倍,让家长省心省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陪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