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薪人薪事再度出席中国人才发展高端峰会 产品升级展现市场影响力

近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二届中国人才发展高端峰会在鸟巢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嘉宾阵容再升级,邀请到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原惠普人力资源总监孟震、IBM中国人力资源总经理张榕、拜耳中国及亚太区HRVP王彤、阿里健康首席人才官张俊莉等多位行业大咖,会议针对人力资源从业者如何更好的激活个体、组织赋能、推动组织变革、引领时代人才创新等热点话题,与在场听众进行了深入探讨。

20世纪90年代中期,“人力资源管理”这一概念被引入中国,在短短几十年的发展中,中国经济已从“廉价劳动力”的代名词蜕变为互联网强国,BAT、华为等互联网巨头的崛起,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也展现了中国经济在全球的影响力。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AI来袭的大背景下,聚焦哪些核心竞争力可以帮助HR从业者在职场更上一层楼?面对老板的“离谱”要求,HR要怎样处理?现在火爆的三支柱体系,如何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上述问题都成为现代企业HR和管理者多面对的新问题与新挑战。

与会HR大咖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场听众做了落地实操分享。圆桌论坛环节,当谈到“面对老板的离谱要求,应如何沟通”的问题时,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说道:这看似是一个小问题,其实是企业中的核心问题。老板、HR、业务管理者、员工是组织中最主要的几个角色,只有处于一种平衡并有着共同价值认同时,才会大力推动企业的高速发展。站在老板的角度上,所追求的一定是公司整体业务目标是否达成,如果过程中员工认为老板的要求离谱,就说明价值认同出现问题。这一般是由于双方的出发点不同,老板当成事业来做,看到在大盘中有哪些是“必须搞定”的项目,而员工却当成普通工作来做,从而出现价值认同偏差。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有效沟通使双方保持一致的认知,这些沟通往往不是一个单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价值观、方法论、战略方针、执行方法、阶段目标等系统化的沟通,我们不难发现,员工个人价值提升的关键点永远在沟通与认同的追求,以及如何激发员工自驱力这两件事上,而达成这两个最关键点,企业需要一个系统化的组织。

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一直是薪人薪事在产品设计时不变的追求。正因企业对人力资源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薪人薪事也受到了更多的市场认可。产品针对不同企业的应用场景和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对企业进行综合诊断,从内部解决企业核心问题。在未来,薪人薪事的产品将更加体现与传统人力资源产品的区别,产品未来的规划是以科学管理为基础,数据驱动为手段,通过独特的三层服务框架,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数据决策参考依据,使公司拥有逐步迭代团队及管理至最优状态可行路径,并依据数据分析对企业高效团队的打造做策略部署,从而系统化地解决上述价值认同等一系列企业核心问题。

据悉,今年也是薪人薪事再度受邀参加鸟巢人才发展高端峰会,市场的广泛认可也体现了其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作为致力于人力资源的SaaS企业,薪人薪事不仅搭建了线上平台,对客户持续输出专业化人事、企业管理、互联网+转型等相关经验内容,还利用强大的人事SaaS系统,助力企业管理实操落地,同时还有7*24小时专业答疑、HR百万公益联盟、HRD菁英会、HR成长必备系列课、HR升职进阶课等全方位赋能手段,助力HR及企业管理能力提升,激发组织和员工的共同成长,增强员工自驱活力。目前平台共计吸引多于100万的HR从业者,1.7万家企业的入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