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努比亚发布nubiaUI正式版系统更新 人脸解锁速度加快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努比亚近日为热门的Z18mini、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进行了有史以来的大升级,努比亚官方论坛发布nubiaUI最新正式版系统更新,主要解决了人脸解锁速度以及修复了系统BUG。

1

2

据消息了解,努比亚目前很重视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以及Z18mini两款手机,虽然自从发布以来未有系统更新,但这次却带来了系统正式版,并且可通过OTA即可升级。Z8mini正式版主要修复了人脸解锁速度,优化了AI拍照效果,修复了系统大量的BUG问题,最主要的是加入针对“世界杯”赛程功能,有助于球迷第一时间收到预告以及每场比赛。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正式版主要新增人脸识别,优化了网络加速,提高了拍照功能,加入与无边框手机相似的侧边缘设计,解决了游戏显示体验的问题。

最后,努比亚这次推送了系统更新,可能是为了赶在618狂欢购物节促销大卖,同时也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如果你在使用这两款手机,建议通过设置里的“系统更新”进行升级,只要没有ROOT即可在不备份情况下进行升级。(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