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小程序大幅升级:可打开公众号文章

微信昨日晚间发布消息,宣布微信小程序基础能力、开发者工具全面升级,新增多项能力。

基础功能方面:

1、小程序新增打开公众号文章功能。可以打开已关联公众号的文章,不过文章内暂不支持赞赏、广告、关注公众号等。

2、为提升服务质量,小程序新增“意见反馈”组件。用户可以在小程序内或小程序主页中反馈遇到的问题,开发者可以在小程序管理后台查看用户反馈内容以及操作日志。

3、为优化商品扫码流程,相机组件新增扫描一维码模式,支持扫码界面自定义和连续识别功能。

4、支持动态加载字体,让小程序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

5、小程序页面中的tabbar支持展示数字或红点,提示用户查看重要信息。

开发者工具方面:

1、开放免费的代码托管TGit,支持代码云端管理。

2、三大界面分离,方便多屏同时使用,提高开发效率。

3、支持直接推送开发版小程序到6.6.7及以上版本微信客户端,无须每次扫码,简化预览步骤。

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程序官方开发中心查看详情。

微信小程序大幅升级:可打开公众号文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