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10开发版即将公测 十多款机型可以升级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小米于近日表示,MIUI 10开发版将会在本月中下旬进行公测,支持的机型有小米8全系列、小米MIX全系列、小米6X/6/5、小米Note 2、红米自拍手机S2、红米Note 5。此前没有通过小米审核,拥有内测资格的小伙伴可以在本月关注下公测进行体验了。

1

相对于小米发售的新机,很多用户其实对全新的MIUI 10更为期待,MIUI 10可以在多款机型上运行,用户无需换机即可使用体验,而且对于老机型也支持,对于使用老设备的用户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MIUI 10自5月31日发布以来,经过了媒体和部分用户的测试,在稳定性和其他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小米也在积极响应用户的反馈,将各种优化项处理到最好,同时针对用户提出的一些Bug,小米MIUI团队也十分积极进行改善。各位米粉只要再耐心等待几天,相信就可以体验到MIUI 10这款全新的系统了。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