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90后颠覆劳务合同签署方式 上上签电子签约助力HR行业智慧升级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新生代90后的崛起,改变的不只是消费习惯,劳务合同签署方式也在被他们颠覆。他们不再乐意被召集在一起,对着劳动合同、竞业协议、报销出勤单、任务书、个人承诺书、离职协议等劳务合同条款,最后确认签名。他们更喜欢通过智能设备,简单快捷地完成劳务合同的签署。

HR行业的崭新变化,催生出全新的电子签约需求。只要一部手机,劳务合同就能实时、高效、安全、合法完成签署,并在云端存储。电子签约行业领跑者上上签就专门打造了HR行业专属的电子签约SaaS方案,帮助北森、盖雅工场、i人事、第一人力、芝麻背调、万宝盛华(manpower)等HR领域创新企业快速实现智慧升级。

电子化劳务合同大势所趋 上上签领跑全新市场

电子劳务合同取代纸质合同大势所趋。电子合同首先是快,无论员工在何方,只需手机、电脑、Ipad就能签署。其次是省,异地签署不用快递邮寄,一个短信就解决。合同电子存储,也无需纸张。另外也受到法律认可,与纸质合同一样具备合法性。

电子劳务合同给HR行业带来非常明显的降本增效。据浙江省率先引入电子劳动合同的江干区人力社保部门数据显示,相比之前,电子劳动合同能减少70%签署时间,为企业节约85%管理成本。

劳务合同全面电子化也将带来广阔市场。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主要经济社会数据显示,我国16至59周岁的劳动年龄人口为9.0199亿。如果每人每年签署10份劳务合同,如劳动合同、竞业协议、报销出勤单、任务书、个人承诺书等,一份电子合同以1元来计算,将可以带来近100亿元规模市场。

电子签约行业领跑者上上签是最早以SaaS方案切入电子劳务合同市场的平台之一。北森、盖雅工场、i人事、第一人力、芝麻背调、万宝盛华(manpower)等HR行业领头羊均采用上上签付费服务,实现劳务合同的电子化签约。

HR行业掀起效率革命 上上签打造专属方案

不仅仅是90后员工喜欢,电子签约对HR也带来了一场效率革命。对HR来说,完成与员工劳务合同的签署,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如果你是一家跨国企业的HR,你不仅要面对是数万员工的劳动合同,还有可能是跨区域、跨国家的沟通,不仅成本巨高,而且更有文件难辨真伪、易出错等潜在法律风险。

为帮助HR行业快速实现智慧升级,上上签打造了专属的解决方案。以北森、盖雅工场等HR云企业为例,借助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API接口,在企业端账号与员工移动端账号都实现了实名制登记,公司与员工都能保证身份信息真实可信,所签署的各类合同、协议、薪资、考勤信息等也都由上上签数字签名+时间戳证书+区块链存管技术确保数据真实无篡改,助力企业及其员工规避了因身份造假、合同代签、信息错配等带来的法律风险。

“北森云平台签署的劳务合同,有企业认证,确保合同主体,保障员工利益;也有员工认证,每次签署都有二次校验,确保本人操作;最后HR终审盖章,合同生效。全流程证据链完整,还有公证处做后台支持。这样的电子合同非常严谨。“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北森表示。

与此同时,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还提供了多种增值服务。可以批量化处理合同数据,快速与海量员工签署制式劳务合同,同时还有归档功能,能够按照快速查阅寻找合同,对HR来说省心又省力。

在90后、00后新生代逐渐成为劳动主力的背景下,HR行业正在迎来全新的云革命,电子签约已然成为大势所趋的标配。在百亿级潜力市场中,敏锐洞察到市场需求的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率先切入市场,并且通过专属SaaS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已经抢先占据了这一新兴高地。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电子签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