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acebook向广大创作者开放视频平台 和YouTube抢网红

据CNBC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Facebook再次向在线视频巨头YouTube重拳出击,决定将其视频广告机遇向更多社交媒体明星开放。周二,该公司在Facebook视频创作者活动上宣布,将允许更多内容登陆其Watch平台。

Facebook-Gameshows.jpeg

Facebook在去年推出了视频平台Watch,用户可以在上面欣赏各类原创节目。Watch主要显示Facebook 的原创内容,内容方还可以进行节目的直播,观众也可以回放收看。Watch 注重向用户推荐内容,包括“谈论最多的”的栏目,用户还可以创建个人喜好列表,以持续追踪感兴趣的内容。

进一步开放Watch平台将为Facebook和社交媒体明星打开获取更多广告收入的大门。Facebook还在周二的活动上宣布推出Collabs Manager平台,用于撮合视频创作者和广告赞助商。

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估计,数字视频广告营收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198.1亿美元。谷歌的YouTube被认为是用户原创视频的主要平台。然而,Facebook周二的声明表明,该公司也试图在这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此前有报道称,Facebook还计划扩大Instagram视频的长度,并推出原创Instagram节目。

hq-trivia-app.jpg

Facebook Watch此前主要提供优质的长视频内容,其中许多由传统媒体和制作公司以及社交媒体明星制作。这些视频可以插播广告,收入由Facebook和内容制作人平分。

Facebook最新的声明显示出,该公司将开始接受非连播视频登陆Watch平台。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制作更长原创内容的美国创作者将首先获得插播广告的资格,但该公司未来将进一步扩大机遇和标准。

Facebook还宣布了一些其他举措,以吸引更多社交媒体明星将他们的视频带到其平台上,其中包括允许粉丝订阅他们的视频内容,以及在直播和点播视频中进行投票和比赛的功能。

不过,据一位与两家公司均有业务往来的广告技术高管表示,谷歌已经表明,它并不担心Facebook进军视频领域,因为后者很难改变消费者的行为。人们习惯于在Facebook上发布社交媒体信息,了解朋友和家人的动向,他们并不认为Facebook是观看或制作视频的首选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