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回应改版争议:阅读效率下降完全不存在

昨日,微信iOS版更新到6.7.0版本,订阅号全新改版,将不再以列表形式展示,而是以feed流形式展示。

改版后,订阅的公众号以“标题+头图”的形式直接展示,图文、语音、视频与多条信息以群发时间顺序排列(就像朋友圈那样),列表中展示的内容仍旧是用户所关注订阅号的群发消息。

微信回应改版争议:阅读效率下降完全不存在 微信回应改版争议:阅读效率下降完全不存在

由于改版后,单屏可查看的消息数从7、8个骤降至2、3个,有人质疑第3条以后的消息阅读率会下降。

对此,微信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称:大家说的关于第三条以后的阅读率会下降,这个完全不存在,实际测试效率会提升;原来置顶的公号,会被削弱这个问题在后续版本会解决;菜单栏会和置顶功能一样,会在后续的迭代中呈现出来;品牌我认为不会削弱,相反,不好的公号会迅速被用户取关。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喜欢新的展现方式,可以在订阅号消息列表右上角,回归订阅号会话列表。

微信回应改版争议:阅读效率下降完全不存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