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程序插件升级:开放微信登陆 微信支付

微信官方今天对小程序再次进行了大力升级,这次重点是开放插件能力,开发者看到肯定会欢呼雀跃。

小程序插件升级:开放微信登陆、微信支付

首先,为帮助插件开发者更好地管理用户,现在微信小程序支持在插件内使用微信登录。用户同意后,开发者将可获取用户的身份标识、头像、昵称等信息。

同时,开发者可在插件内调用微信支付,为用户提供预订、购买等服务。开发者可在插件管理后台申请此能力,通过后可在插件内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小程序插件升级:开放微信登陆、微信支付

最后,除了原有的内嵌插件外,开发者还可以开发完整的插件页面,并具有分享、页面跳转等能力,便于插件开发者在插件内提供完整的服务流程、同时可便捷地被其他小程序接入使用。

小程序插件升级:开放微信登陆、微信支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