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YouTube向美国所有Android用户推送画中画功能

近日,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YouTuBe已经确认,其画中画功能现已推送给所有的美国Android用户。

画中画功能(就是视频悬浮小窗口)原本只是YouTuBe付费会员的高级功能,不过从今年4月起,就已经慢慢推送给了非会员用户。

对于Android用户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早在去年就已经面向YouTuBe会员推出。

至于iOS用户可能要再等等了,YouTuBe也没有公布更新计划,毕竟iOS无法接受视频悬浮在桌面和其他APP上,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Android用户的专属福利哇。

YouTube向美国所有Android用户推送画中画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