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ofo在北京试点“焕新计划” 将逐步推行至全国

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连接了1000万辆共享单车,累计向全球20个国家,超250座城市、超过2亿用户提供了超过40亿次的出行服务。

3年过去了,虽然经过多轮更新换代,大街上依然有不少小黄车出现了各种故障,不但影响用户体验,行驶在马路上也有安全隐患。

对此,ofo小黄车正在北京试点“焕新计划”,对路面车辆进行保养,完成保养的车辆座椅下方及车筐中均悬挂有“已保养”的标识牌。

小黄车ofo北京城市运营经理梁铮表示,该计划5月份就已经开始在北京推行,未来将逐步推行至全国。

今年5月底开始,ofo取消20座城市的信用免押金,还在部分城市区域调整了车费收费标准,采用起步价+分钟+里程的计费标准,都引起不小争议。

ofo在北京试点“焕新计划” 将逐步推行至全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