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高德叫车”业务上线:滴滴、神州都能叫

最近,高德地图上线了“高德叫车”业务,不仅联合多个出行服务商一起为用户提供折扣,还直接为新老用户提供了现金优惠券。

据悉,高德叫车是阿里巴巴旗下高德地图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可为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新能源车、专车等多种不同价位的出行选择。

据透露,高德叫车近期已联合上述众多出行服务商一起为用户提供折扣,比如曹操专车7折起,首汽约车最高可减25元。

除此之外,高德叫车新老用户还能领取现金券,一个用户最多可领到20多元,可在高德叫车平台上通用,不限于滴滴、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等某一打车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高德叫车与其他网约车平台定位不同,它不直接掌控车辆或司机,而是走的类似天猫的平台模式,各网约车平台在高德上就像开通了一个个卖家店铺。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18年3月,高德地图日活跃用户数量达到6000万。整个2017年,高德地图为用户导航规划次数达到1242亿次,相当于平均每天为用户提供导航服务超3.4亿次!

“高德叫车”业务上线:滴滴、神州都能叫

“高德叫车”业务上线:滴滴、神州都能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