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年烧完2亿美元后 Uber对手Gett拟退出美国市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Uber的竞争对手,同是打车应用的Gett一年前为打入美国市场斥资2亿美元。如今,Gett正考虑退出该市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以色列的科技公司可能会出售2017年4月份收购的纽约创业公司Juno,后者负责Gett在美国的大部份运营。该人士表示,Gett不一定会出售Juno,他们同时也在考虑其他方案。“根据政策,我们不对并购消息发表评论。”Gett的一名发言人说。

这位知情人士还说,退出市场的原因在于公司想要控制Juno不断增加的运营成本。但是,另一个位直接了解Gett的人则表示,Juno在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盈利,并且Gett也有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

Gett曾试图增加其与全球最大的共享乘车平台正面竞争的机会,但最近公司突然改变方向意图从美国市场退出。Juno仅在纽约运营,与Uber、Lyft和Via Transportation互为竞争关系。Juno之前也计划向美国其他城市进军。

知情人士说,Gett在最近一轮反响冷淡的融资期间,开始考虑退出美国市场。上个月,Gett获得8000万美元融资,远低于公司几个月前寻求的5亿美元融资。

在美国之外,Gett的重点聚焦俄罗斯,与Uber和当地服务供应商Yandex NV的合并业务竞争。Gett也在英国和以色列本国市场有运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大众集团,Access Industries和瑞典基金管理公司Vostok Nafta Investment。

目前已在100多个城市运营的Gett并不会是第一个缩减全球扩张计划的公司。滴滴出行将Uber赶出了中国市场,Grab在东南亚亦是如此。竞争的汽车制造商也在整合基于应用的服务。三月份,戴姆勒和宝马宣布合并两家公司的共享乘车业务。(图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