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突然系统出错 官方:后台问题 已修复

7月15日下午,微信突然出现故障,公众号文章无法打开,页面只显示一个巨大的感叹号和“系统出错”字样。

不过,聊天、朋友圈等其他功能都很正常。

对此,微信方面迅速作出回应,称这是后台的问题,已经进行反馈处理。

随后很快,故障消除,微信公众号文章都可以顺利打开了,一切照常。

微信突然系统出错 官方:后台问题 已修复

如今微信月活用户已经超过十亿,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应用,任何一丁点意外出错都会引发轩然大波,不过现在微信的稳定性也越来越好。

如果没记错的话,微信上一次出现故障还是今年3月份,也是文章无法打开。

再往前是2016年7月份的一次宕机,当时比较严重,公众号和朋友圈转发文章都无法打开,甚至很多人无法登陆微信。

微信突然系统出错 官方:后台问题 已修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