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近期提供的新服务一览:方便千万人

支付宝已经成为很多人每天都要使用的APP,买早餐、看电影、坐公交、缴电费……都可以在支付宝上实现,而且还有红包优惠,大大节约了生活成本。

最近,支付宝又有哪些新功能呢?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

高德地图实时公交小程序

服务提供方:高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出门上班前,打开这个小程序,就能实时掌握公交车在哪儿、距离你有多远、大约几时到。从房门到车门一气呵成,给你高温天出门的勇气。

飞机航班延误保险小程序

服务提供方: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玛莉亚”台风刚过,北京又突发暴雨。雷雨高发的日子,常出远门的朋友可以用用这个“飞机航班延误险”小程序,不管延误一分钟还是几小时,都有赔付。

就算不坐飞机,支付宝里也可查台风移动路径

在支付宝里搜索“台风”,可随时查看台风移动路径。这段时间暴雨台风天气多,外出的朋友请一定注意安全。

用支付宝能查高考通知书寄送状态

今年我们继续和EMS合作,为全国高考考生提供高考通知书查询服务。只要在支付宝搜索“高考通知书”,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就能查录取通知书的寄送状态。祝大家金榜题名,早日收到录取通知书。

广东又有6城接入支付宝乘公交

珠海、中山、揭阳、潮州、清远、罗定的朋友们,打开支付宝-【付钱】-【乘车码】就可以在这6城直接刷手机坐公交了。信号不好或者余额不足也不怕,可以先乘车后付费。花呗用户还可以这个月乘公交,下个月再给钱。刷支付宝坐公交,绿色出行,还能收获蚂蚁森林能量。

在青岛坐公交可支付宝扫码乘车了

青岛的朋友,打开支付宝-【付钱】-【乘车码】领取“琴岛通电子卡”后,升级储值卡并充值,就能直接刷码乘公交,忘带零钱也不怕。

支付宝近期提供的新服务一览:方便千万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支付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