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快递小哥可免费领水降温

今日,由菜鸟网络发起的城市超人补给站计划正式启动。据悉,这是首个面向全行业、全社会的快递员长期关怀计划,首批覆盖18个城市

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等快递公司,天猫1小时达便利店,以及高德地图已经率先加入。

高德地图官方宣布,从今天起,快递小哥只需打开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就可以找到最近的补给站,这些补给站将为快递小哥免费提供饮用水等降温物品。

据悉,超人补给站计划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昌、厦门等18个城市的445个菜鸟驿站、快递网点、好邻居超市等。

“‘城市超人’计划面向所有快递员开放,行业携起手来合力为快递员加油”,菜鸟方面表示,“城市超人”是一个长期的公益关怀项目,将在不同时段为快递员提供所需,比如雨衣、药品、保暖品等。

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快递小哥可免费领水降温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高德地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