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美摄APP助力东航杯“新时代•新国企”影像大赛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于近期启动东航杯“新时代•新国企”影像大赛,美摄APP作为其合作平台,在短视频摄影摄像领域助力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主题:光影四十年,面向全社会征集与国资国企有关的摄影、短视频和H5作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体现国有企业新时代新作为,展示干部职工新面貌新风采。用户可以在美摄APP活动专区:光影四十年发布自己的短视频作品,内容必须正能量,可以讲述光影四十年的故事,也可以展示国企员工精湛的技术水平、独家绝活和个人才艺。时长1分钟以内。活动截止到9月20日,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传播奖和最佳人气奖。

美摄APP活动专区经常开办很多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现在有正能量短视频公益大赛,东航杯“光影四十年”等,美摄APP力求传播正能量、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真、善、美,向全社会传播温暖、传播爱。活动专区有上万部美摄会员制作的短视频,让人大饱眼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