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新系统将来了 这是最后一个预览版

今天,谷歌推送了Android P的最终开发者预览版本,即Android P DP5,作为安卓P最后一个预览版本预示着正式版的安卓P也将很快到来,而目前的改变和优化将和正式版大致相同。

安卓新系统将来了 这是最后一个预览版

与之前的测试版一样,这个测试版本更加稳定,谷歌没有提到最新版本中的太多变化和bug,只是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做出了改变。比较直观的改变有谷歌删除了搜索栏右边的麦克风图标,而且在通知栏、菜单栏的“自动旋转”图标都有改变。

安卓新系统将来了 这是最后一个预览版

Android P在整个操作系统的视觉上做出了很多改变,多任务界面可以显示每个应用程序的预览,快速下拉列表和设置菜单也有了改版,可以更方便地编辑和注释屏幕截图,整体上圆角的元素更多。

安卓新系统将来了 这是最后一个预览版

按照以往新版的速度来讲,正式版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新的安卓系统你期待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安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